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星通继续成NovAtel公司产品独家代理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9:11  全景网

  全景网6月3日讯北斗星通(002151)周三晚间公告称,鉴于此前合作协议即将到期,NovAtel公司近期再次授权北斗星通为其在中国境内惟一授权代理商,北斗星通有权就NovAtel全线产品进行演示、报价、供货和一线的技术售后服务,有效期至2013年12月31日。(全景网/韦海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