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宜化6.8亿元揽海吉氯碱

  本报讯 湖北宜化(000422)今日公告,公司以6.8亿元的成交价格购得内蒙古海吉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资金来源主要通过公司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解决。根据海吉氯碱破产重整计划,海吉氯碱可变现资产的价值为5.97亿元。上述成交价格高于该部分资产的破产清算价格。

  另外,湖北宜化拟与其全资子公司湖南宜化共同投资设立青海宜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宜化注册资本2亿元,其中湖北宜化出资1.98亿元,其公司出资200万元,均为现金出资。(刘巧玲)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