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宜化6.8亿收购海吉氯碱整体资产

湖北宜化6.8亿收购海吉氯碱整体资产

  ⊙本报记者 阮晓琴   

  湖北宜化收购海吉氯碱落定。

  湖北宜化今天公告,公司五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最近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收购资产的议案》。本次成交价格68000万元。湖北宜化拟设立青海宜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收购海吉氯碱整体资产。

  湖北宜化认为,内蒙古乌海市拥有丰富的煤炭、石灰石、电力等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收购海吉氯碱整体资产有助于公司增强在盐化工方面的竞争力,并能利用乌海当地丰富的资源,大力发展氯碱化工,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湖北宜化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