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杨创世西装获巴菲特及其友人青睐

大杨创世西装获巴菲特及其友人青睐

  证券时报记者 柴 海

  本报讯 在5月22日召开的大杨创世(600233)2008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李桂莲女士自豪的向到会的股东们介绍了自己应“股神”沃伦·巴菲特先生的邀请,参加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东年会的情况。她表示,公司TRANDS品牌西服获得了巴菲特高度评价,参会的巴菲特的朋友们纷纷预订TRANDS量身定制西服。

  李桂莲介绍说,她是5月2日到4日应巴菲特先生的邀请,参加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年会。并有幸与“股神”单独会面交流。巴菲特2007年曾到访过大连,大杨创世曾为其量身定制了两套TRANDS品牌男装西服,巴菲特对服装的质量极其满意,回国后亲自回信称:太合身了,太帅了,这样舒适的感受不曾有过。此次股东年会之前,巴菲特提出再订三套西服,以供股东年会期间穿用。李桂莲女士亲自将做好的西服带到了美国。

  李桂莲说,巴菲特在三天的会议活动期间,一直穿着TRANDS量身定制西服,得到参会好友的交口称赞。包括比尔·盖茨、合伙人查理及其家人、拉斐酒庄的继承者罗斯希尔德家族成员、可口可乐公司前总裁、以色列首富等都纷纷预订TRANDS量身定制西装。

  李桂莲表示,会议期间,巴菲特为TRANDS品牌亲笔题字“三十年卓越,用爱缝制男装新高度”。她说,“TRANDS”这个来自中国的男装品牌,正成为全球商业精英的新宠。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大杨创世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