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5月25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6:48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金杯汽车停牌一小时。

  南山转债、南山转股、中海发展中信证券黄山旅游黄山B股、百科集团、伊力特长春经开南山铝业盘江股份中兵光电好当家康恩贝金晶科技大连热电湖南海利ST渝万里*ST伊利厦门空港工商银行中国人寿平煤股份、*ST凯马B停牌一天。

  ST源发停牌起始日5月25日。

  *ST九发鼎盛天工长丰汽车停牌终止日5月22日。

  深市

  新都酒店ST南方、中银中国停牌一小时。

  深天马A、海王生物、*ST雷伊B许继电气泰达股份思达高科宝新能源合加资源、华孚色纺、冠福家用、东方锆业海得控制恒邦股份停牌一天。

  国际实业利达光电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重要事项

  600180 *ST九发 董事会通过关于《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等。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取得进展,公司股票自2009年5月25日复牌。

  600335 鼎盛天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与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等。定于2009年6月23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699 潞安环能 董事会通过关于整合山西蒲县黑龙强肥煤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整合山西蒲县伊田肥煤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518 康美药业康美CWB1” 认股权证于2009年5月19日进入行权期。2009年5月19日至2009年5月25日中的交易日为“康美CWB1”认股权证的行权期,在行权期,认股权证将停止交易,康美药业股票、公司债仍正常交易。

  600688 S上石化 目前,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600236 桂冠电力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拟将持有的大唐岩滩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资产注入公司。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247 成城股份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审计机构对公司及涉及重组事项的公司的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工作继续紧张的进行,评估机构也正在抓紧对重组中涉及的资产进行评估。

  600282 南钢股份 公司股票在此停牌期间因遇“五一”法定假日,现延期一天至5月26日复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尚未确定。

  600395 盘江股份 截至2009年5月22日,除四项采矿权外,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资产已相继过户至本公司名下。2009年5月11日,盘江集团已向国土资源部提交了四项采矿权转让及变更登记申请材料,国土资源部受理了上述材料。目前,国土资源部正按照内部审批程序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

  600028 中国石化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苏树林先生为董事长;聘任王天普先生为总裁;聘任陈革先生为董事会秘书;设立中国石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选举王作然先生为监事会主席等。股东大会通过截至2008年12月31日止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给予中国石化董事会发行新股一般性授权的建议等。

  分红派息

  600012 皖通高速 实施公司200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日;除权(息)日6月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8日。

  600102 莱钢股份 实施公司200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1.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日;除息日6月2日;红利发放日6月5日。

  600132 重庆啤酒 实施公司200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日;除权(息)日6月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5日。

  600138 中青旅 实施公司2008年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日;除权(除息)日6月3日;红利发放日6月8日。董事会通过如下决议:公司同意在华夏银行中轴路支行申请1亿元信用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公司同意在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申请1亿元信用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公司同意在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申请1亿元信用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根据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的需求,董事会同意为其在华夏银行中轴路支行申请8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期限为一年。

  600742 一汽富维 实施公司2008年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日;除息日6月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8日。

  601899 紫金矿业 实施公司2008年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派发现金人民币0.10(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日;除息日6月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0日。

  其它公告

  600609 金杯汽车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900953 *ST凯马B 近日媒体上出现了多篇相关报道,股票价格出现了连续涨停。目前本公司正在向上海全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问询,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09年5月25日起停牌。

  600018 上港集团 股东大会通过200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等。2009年5月上港集团收到新世纪公司出具的《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评估报告维持对上港集团“08上港债”的AAA信用评级。

  600021 上海电力 公司董事会将公司2008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期顺延至2009年5月31日召开。其他事项不变。

  600368 五洲交通 关于提前赎回“五洲转债”的提示。

  600421 *ST国药 2009年5月21日,某媒体刊登文章《谨防重组预案助长炒作之风》,并被部分网站转载,经核实,本公司针对该报道涉及的有关事项说明。

  600757 ST源发 接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09年5月25日起停牌。

  601991 大唐发电 关于召开2008年度股东周年大会的提示。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股改动态

  000010 SST华新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

  000011、200011 S*ST物业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尚未收到实际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再次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程序的书面动议。

  000017、200017 SST中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实施手续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当中。本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403 S*ST生化 目前,公司股改方案尚未实施。

  000561 S*ST长岭 目前公司就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正与各非流通股股东沟通并准备相关上报资料。截至目前,公司已偿还债务14627万元,尚有10373万元债务未清偿。

  000587 SST光明 截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7家,均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董事会尚未与非流通股股东进一步沟通股改事宜。

  000620 S*ST圣方 鉴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 S*ST恒立 1月28日公司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33 SST合金 辽机集团正在办理相关股权过户手续。

  000670 S*ST天发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但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88 S*ST朝华 公司潜在控股股东甘肃建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非流通股10,0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份的28.72%,占非流通股股份的66.97%)已向公司出具《授权委托书》,书面委托本公司董事会进行股权分置改革。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5家,其中已有47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98.40%,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注销、无法联系、正在办理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000719 S*ST鑫安 截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

  000732 S*ST三农 目前,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未实施。

  000776 S延边路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981 S*ST兰光 由于尚未解决大股东占用本公司资金问题,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

  重要事项

  000738 ST宇航 董事会通过关于根据相关资产评估备案结果调整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西控公司签订《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产品购销合同》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定于2009年6月9日召开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67 东方锆业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本公司新增1,912万股,将于2009年5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陈潮钿先生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2年5月26日;其他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0年5月26日。

  002244 滨江集团 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23,766.08万股,实际上市流通股份的总数为11,141.52万股;因节假日原因,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顺延为6月1日。

  000159 国际实业 2009年5月22日公司与自然人股东张亚东先生签订了《关于新疆中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增资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公司股票将于2009年5月25日起停牌。

  000736 ST重实 经董事会审议,决定撤回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撤销公司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公司股票简称仍为“ST重实”不变,股票交易日涨跌幅度限制仍为5%。

  002075 *ST张铜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与沙钢集团及沙钢南亚公司签署关于托管张家港市沙钢铜业有限公司的〈托管协议〉的议案》。

  002202 金风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建设综合基地一期项目的议案;关于向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业务的议案。

  000043 中航地产 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之中,该重大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分红派息

  000698 沈阳化工 实施公司2008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6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3日,本次转增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6月3日。

  000869、200869 张裕A 实施公司2008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息人民币12.00元(含税,B股暂不扣税)。A股股权登记日为6月3日,除息日为6月4日。B股最后交易日为6月3日,除息日为6月4日,股权登记日为6月8日。

  000989 九芝堂 实施公司200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4.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息日为6月3日。

  002051 中工国际 实施公司2008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3.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日;除息日6月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3日。

  002090 金智科技 实施公司2008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3日。

  002130 沃尔核材 实施公司2008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5股。权益登记日为6月1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2日,本次所转增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6月2日。

  002177 御银股份 实施公司2008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日为6月3日,本次转增可流通股起始交易日为6月3日。

  002183 怡亚通 实施公司2008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5股,派发现金股利3.2元人民币(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3日,本次所转增股本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6月3日。

  002271 东方雨虹 实施公司2008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5股派3.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3日,本次所转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6月3日。

  其它公告

  000716 ST南方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超过30倍,并且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的累计换手率超过20%(达30.55%),经向本公司经营层问询,本公司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未披露的对公司有重大影响已经发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变化的情形。

  000562 宏源证券 董事会同意选举高涛董事为公司副董事长等。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续聘200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0338 潍柴动力 根据2009年5月7日的山东省人民政府省长办公会议纪要,原则同意对潍柴控股、山东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及山东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实施重组,组建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000680 山推股份 根据2009年5月7日的山东省人民政府省长办公会议纪要,原则同意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工集团和山东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实施重组。对上述3户企业全部国有资产进行整体重组,组建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000880 山东巨力 根据2009年5月7日的山东省人民政府省长办公会议纪要,原则同意对潍柴控股、山东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及山东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实施重组,组建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和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公司中文全称变更为“潍柴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经公司申请并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09年5月25日起变更为“潍柴重机”。

  002189 利达光电 公司因有重大事项需公告,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09年5月25日开市时开始停牌,直至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600198 ST大唐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60,685,695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9年6月1日。日前,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通知书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受理吴险峰等10原告诉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虚假陈述纠纷案。该10案涉案金额合计389.06万元,将于2009年6月25日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