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路桥诉讼资中县政府违约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重庆路桥(600106)诉资中县人民政府投资经营合同纠纷的诉讼请求已被四川高院已受理,公司要求判令解除协议及差额处理协议;资中县政府返还有关款项及赔偿因其违约行为给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6560万元等。

  重庆路桥认为,资中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怠于行使行政管理职责,致使资中段路况遭到严重破坏,公司虽多次投入巨额维修费对道路进行维修,但由于违法违规行为持续存在且情况严重,效果甚微。此外,公司按照差额处理协议的约定,已向县政府支付土地征用费30万元,但公司至今仍没能取得协议约定的项目土地使用权,而县政府拒不返还土地征用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