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东盛大股东占资余额3528万

  本报讯 ST东盛(600771)2008年度财务报告被其审计机构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今日披露了该意见涉及事项目前的进展情况。

  公告显示,2009年5月4日至9日期间,ST东盛大股东东盛集团以现金方式归还了公司资金占用费225万元,截至公告日,资金占用费余额为3527.6万元;依照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2009年4月30日,东盛集团将以竞买方式获得的首都国际部分土地、房产直接过户至公司名下,至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东盛集团以其应收首都国际5450万元的债权抵偿其所占用公司资金得以实施完毕;购买同仁铝业、珠海中珠股份相关资产以及预计负债减免事宜则还在推进之中。(吴中珞)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