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控制人仍不知去向 力诺太阳选出新董事长

控制人仍不知去向力诺太阳选出新董事长

  ⊙本报记者 陈捷

  力诺太阳今天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上届监事会监事长、曾担任公司董事长的申英明再度出任新一届董事会董事长,这意味着该公司长达三个季度之久的“群龙无首”状态正式结束。

  力诺太阳董事长杨丙洲自去年8月去世后,该公司董事长一职始终空缺,董事长的日常工作均由副董事长吴有民代为主持。

  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公司2008年年度股东会上,一直处于“失踪”状态的公司实际控制人高元坤依然没能出席,会议在副董事长吴有民的主持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换届议案顺利通过。在之后召开的新一届董事会上,申英明当选新任董事长,再次挑起收拾残局的重任。在当天的董事会上,总经理刘秀文,董事会秘书李明春等高管也都一一产生到位。

  自去年11月初至今,在近半年时间里,力诺太阳的实际控制人高元坤去向不明成为市场各方关注的热点。在此前的多次公告中,公司均以“由于无法联系到董事高元坤先生”为由,增发等工作均被搁置。在昨天的会议中,对于这一问题的解释,答案依然如此。

  对于投资者关心的下一步如何发展,公司副董事长吴有民表示,力诺太阳肯定要走重组之路,方向还是要做大太阳能产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力诺太阳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