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利地产:从未雇房托 客户通宵排队纯属自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 20:40  新浪财经

保利地产:从未雇房托客户通宵排队纯属自发

  新浪财经讯 被指雇“房托”营造楼盘热销气氛的保利地产(600048)晚间披露澄清公告,称从未在所开发的楼盘请“房托”制造销售假象。

  保利地产公告指责某媒体本月12日刊登《保利惊现“房托”?广州楼市“热销”调查》,对下属子公司保利广州开发的楼盘心语花园3期开盘以来的热销情况进行了“严重失实的报道”。

  保利地产称,从未在所开发的楼盘请“房托”制造销售假象。心语花园3期于4月30日开盘销售,保利广州4月29日已在售楼部贴出谢绝排队的公告,该日晚上客户通宵排队等待开盘完全属于自发行为;心语花园3期自开盘以来共计推货350套,截止5月13日已认购307套,阳光家缘数据显示已签约253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保利地产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