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双双涨停 ST东航再否认与*ST上航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1:29  新快报

昨双双涨停ST东航再否认与*ST上航整合

昨双双涨停ST东航再否认与*ST上航整合

  新快报讯(记者 黄乐欣)昨日ST东航(600115)与*ST上航(600591)开盘后不到半个小时便双双封于涨停盘。分析人士认为,这与ST东航董秘罗祝平称东航今年扭亏不难,难点在解决负资产的言论有关。同时,罗祝平声称东航和上航都ST了,整合是“弱弱联合”。他认为,从文化方面看,上航应该更接近国航。

  昨日ST东航收于5.33元,ST上航收于5.24元。罗祝平表示,证监会正在审批ST东航的70亿元注资款,东航的危机就是解决负资产。

  分析人士认为,大盘昨日冲高未果,收盘时下跌,市场多头显露疲态,而ST板块逞强,也是ST东航和ST上航涨停的原因之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