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体斌:相信长虹全年业绩会拉阳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 21:43  新浪财经

  媒体来源:

  新浪财经讯 5月9日晚间消息 长虹集团副董事长、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体斌日前在与新浪财经独家对话时表示,虽然长虹受到全球经济影响探底,今年一季度利润下降较大,但相信三季度会有一个大的转折,全年业绩会拉阳线。

  刘体斌指出,“我们的报表上,大家都可能看到,利润不是很高,收入比上年也有些下降,但是我觉得这是经济运行所必经的过程。我相信全年的话,长虹应该会拉阳线。”他认为,长虹在三季度的业绩会有一个大的转折。

  另外,刘体斌还透露,长虹的等离子产品将会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和市场培育。“要把等离子做好肯定是市场的反应叫好。长虹除了加大力度把产品的质量和技术做好以外,很重要的也要在市场上加大一些促销的力度。同时要对消费者进行一些市场教育。”(徐安 发自绵阳 元平整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