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啤酒非执行董事及监事辞职

青岛啤酒非执行董事及监事辞职

  见习记者 孙 华

  本报讯 青岛啤酒(600600)今日发布公告,安海斯布希英博公司、A-B Jade Hong Kong Holding Company,Limited 与朝日啤酒株式会社于2009年1月23日签署的《股份买卖协议》项下的交易于2009年4月30日完成交割。公司董事会宣布伯乐思已提出辞去公司副董事长、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马爽提出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以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审计与财务委员会委员和公司治理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郑晓凡提出辞去公司股东监事职务;董事会表示,上述辞任于2009年5月1日起生效。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青岛啤酒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