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09年首季净利润189亿 同比降35.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22:40  新浪财经

中石油09年首季净利润189亿同比降35.3%

  新浪财经讯 中国石油今日晚间公布2009年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报告显示,按照国际会计准则,2009年一季度公司归属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9.56亿,比上年同期下降35.3%,每股收益0.1元。

  按照中国会计准则,公司今年一季度共实现营业收入1815.82亿元,较上年同比下降30%;实现净利润187.74亿元,同比下降36.2%;每股收益0.10元,同比下降37.5%。

  报告期内,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均明显下滑。其中,原油平均实现价格从上年的87.93美元/桶,跌至本期内的37.10美元/桶,令公司的勘探与生产业务大幅受挫。同时,公司的原油加工量和成品油产量均同比下滑了接近一成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石油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