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证券上市后首份季报出台

西南证券上市后首份季报出台

  一季度盈利2.2亿元,每股收益0.12元

  证券时报记者 吴清桦

  本报讯 西南证券(600369)今日公布上市后的首份季报。数据显示,西南证券今年一季度实现盈利2.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12元。

  另外,截至本报告期末,西南证券总资产达119.29亿元,所有者权益为36.2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1.9元。

  2009年1季度,沪深两市交易金额为9.25万亿,同比减少3.39%。从交易量的环比走势来看,2008年11月份以来,日均交易额环比增加,已经走出了一个波动上升的趋势。

  招商证券研究员罗毅表示,一季度平均日均股票交易额高达1800亿元,基于3月份交易量的同比增长,2009年累计交易额由前两月同比下降17%转为同比增长10%。预计受经纪业务收入提升以及一季度股票市场30%涨幅拉动,券商一季报将与2008年持平或有小幅增长。

  截至目前,两市已有五家券商发布了2009年一季报。其中,东北证券海通证券太平洋证券的一季度净利润出现较大幅度上涨。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西南证券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