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远洋08年净利润降43% 每股收益1.0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22:10  新浪财经

中国远洋08年净利润降43%每股收益1.06元

  新浪财经讯 中国远洋今日晚间发布2008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08年净利润108.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3.2%,每股收益1.06元。董事长魏家福年薪224.06万,高管薪酬总计2427.43万元。

  中国远洋表示,受欧美消费大幅下滑和全球贸易滞涨影响,内贸市场增长步伐放缓,但得益于中国政府提振内需政策,内贸市场表现好于外贸。燃油价格第四季度大幅下降,缓解了部分成本压力。第4季度干散货航运市场急剧下滑,导致所属干散货公司利润下降,是08年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另外远期运费协议(FFA)方面也损失逾52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远洋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