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广电重组现意见分歧 旗下股票疑资金借机出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3:09  北京晨报

上广电重组现意见分歧旗下股票疑资金借机出逃

上广电重组现意见分歧旗下股票疑资金借机出逃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昨日,上广电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广电电子(600602)和广电信息(600637)复牌双双高开低走。相关人士表示,资金借机出逃趋势明显。

  在停牌两天后,广电电子昨日开盘一度冲击涨停,但是此后一路回落。昨日收于3.8元,微涨1.06%,换手率接近8%。广电信息则收于4.21元,下跌2.32%,换手率达到8.21%。

  这两家上市公司此前刚刚发布公告,证实了上广电集团的经营困境。公告称,为了解决上广电集团的经营困难,上海市政府和上海市国资委成立了工作小组,对上广电集团状况进行调研,最终拿出帮助上广电集团走出困境的方案。不过公告强调,因工作小组尚处于调研阶段,目前无法具体估计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事实上,市场昨日对于“重组”上广电已出现分歧。乐观的投资者认为,政府工作组介入是上广电解困的先声,相关消息将进一步刺激股价。但是,保守人士却态度谨慎。家电观察家刘步尘昨日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广电亏损“黑洞”太深,短时间内难以出现根本性好转。同时,政府解困计划也并未出台,变数重重。昨日,有消息称,除了2008年全年亏损逾18亿元,上广电的银行总贷款额已超过100亿元,直接牵涉沪上至少8家银行的大额贷款安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