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石化2009年一季度业绩预增5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 19:47  新浪财经

中国石化2009年一季度业绩预增50%以上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晚间,中国石化发布2009年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报告期内,中石化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根据该公司27日业绩预告显示,2008年中石化净利润下降50%左右。

  公开资料显示,中石化2008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7.01亿元,每股收益0.077元。

  中国石化表示,此次业绩预增的原因为,2009年第一季度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低位震荡,境内实施完善后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公司炼油板块扭转多年经营亏损的困境,重新成为公司效益的重要来源。公司2009年第一季度业绩同比较大幅度增长。(燕青)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石化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