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粮液资金流入亚洲证券全过程及利益人示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6:08  理财周报
五粮液资金流入亚洲证券全过程及利益人示意图
五粮液资金流入亚洲证券全过程及利益人示意图

  智溢是谁?它为何与五粮液投资公司连在一起?

  为揭开真相,理财周报通过查询,获悉了成都智溢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相关资料,智溢工商变更情况如下:

  一、初始登记:

  全称:成都智溢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住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48号

  法定代表人:谢军

  注册资本:200万元

  经营范围:销售塑胶制品及各种管材

  成立日期:1999年06月04日

  在成都市工商局登记的注册号:成工商成(法)字5101082000504

  二、变更登记

  2001年10月07日,由谢军召集,智溢公司召开股东会议,股东谢军、余力参加,吴开蓉(列席);

  会议内容:

  1. 同意吴开蓉加入公司股东大会;

  2. 同意谢军将占公司注册资本70%(140万元)的股份以现金方式全额转让给新股东吴开蓉。同意谢军退出本公司股东会。

  3. 同意谢军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

  (上述变更已于2001年10月07-10日到成都市成华区工商局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工商局于2001年10月31日受理;但经过变更后新的法人营业执照的发照日期为2006年04月04日,注册号:5101082000504)

  三、股东信息

  1。谢军:男,生于1964年03月23日

  住址:成都市青羊区商业街XX号

  2。吴开蓉:女,生于1944年12月05日

  住址:成都市人民北路1段8号1栋XX号

  简历:61-65年:重庆钢铁公司印刷厂;66-71年第五冶金建设公司后勤部总务处;71-74年:五冶宣传部印刷厂;74-99年:五冶办公室;99年后:退休。

  3。余力:男,生于1964年03月23日,住址:成都市人民北路1段8号1栋XX号

  4。尹启胜(非股东):男,生于1965年03月29日,住址:四川宜宾市岷江西路150号集XXX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五粮液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