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软集团重组大连华信搁浅 股票3月2日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 19:13  新浪财经

东软集团重组大连华信搁浅股票3月2日复牌

  新浪财经讯 3月1日晚间,东软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月27日收到大连华信来函,提出终止合并事项。同时,东软集团股票将于3月2日复牌,并表示3个月内不再就与大连华信通过合并方式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商议、讨论。

  大连华信称与其股东就本次合并事项进行了沟通,认为在当前严峻的经济环境下,业务有很大的不确定性,难以保证对未来业务发展的期待,提出终止本次合并事项。

  大连华信2006年曾计划到日本上市,但计划最后无疾而终。2008年,大连华信计划在国内A股上市,但未能在4月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核。此次双方重组计划告吹,大连华信上市梦不知何时能圆。

  东软集团于2月17日起停牌,目前股价报17.60元。 (燕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软集团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