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琼花:有信心扭亏 努力避免退市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6:42  新浪财经

ST琼花:有信心扭亏努力避免退市风险

  新浪财经讯  因违规担保被深交所公开谴责的ST琼花今日举行“公开致歉网上说明会”,会上,公司高管称,管理层正在努力采取四措施来避免退市风险,若流动资金充足,公司有信心扭亏。

  嵇雪松表示,除解决好违规担保事项外,公司的生产经营也非常重要。公司已经采取了经营模式的重大调整等措施,如化小核算单位、清理冗员、闲置资产变现等手段,确保生产经营正产开展。

  顾宏言称,流动资金制约了生产经营规模,若流动资金充足,公司有信心争取扭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琼花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