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程控股涉足温泉酒店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4:3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今日(2月26日),通程控股控股子公司长沙通程龙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全国首家依托稀缺的偏硅酸型单纯类温泉打造的豪华酒店——通程温泉大酒店在宁乡盛大开业。

  酒店座落于著名的温泉之乡长沙市宁乡县,距长沙市区30分钟车程,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拥有500间(套)现代风格的客房。酒店润园温泉中心独具一格,通程温泉日出水量800多立方米,水量丰富,出水温度在57℃,PH值为7.30,水质中性,无色无味,具有偏硅酸信含量高、刺激性小等特点,俗称硅酸泉。

  至此,通程控股已拥有3家五星级酒店,通程温泉大酒店与商务型的通程国际大酒店、生态休闲度假型的同升湖山庄酒店交相辉映,使通程控股形成了湖南乃至国内酒店业最丰富的组合形态。(李健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