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联国美官司审理被推迟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15  大众证券报

  本报讯 原定于昨日开庭的三联集团状告国美电器等公司涉嫌恶意串通竞拍三联商社控股权的案件延期开庭,国美重组三联商社的时间更加模糊。

  今年1月14日,三联商社发布公告称,三联集团诉国美电器的控股权拍卖官司将于今年2月18日开庭。然而昨日,该案并没能如期开庭,开庭时间被推迟一个月左右。三联集团企业文化部工作人员告知《大众证券报》,由于本该送达国美电器的法律文件因地址有误未能及时送达,直至2月12日国美才接到法院的第二次传票。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法院开庭日期应在当事人收到有关文件起30日后,以保证举证时间。

  “如果不再出意外,应该会在一个月内开庭。至于能否拿回控股权,我们自己也不清楚,一切就看法院的裁决了。”上述工作人员表示。

  据业内人士分析,案件再度延期,国美重组三联商社的步伐或将继续拖延。

  “就算没这个官司,国美重组三联也还早着呢!”三联商社证券部的工作人员称。   记者 陶炜 实习记者 张曌

    相关专题:

    黄光裕被警方调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