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金泰总经理失踪 董秘称公司对接替人选没打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4:31  新快报

ST金泰总经理失踪董秘称公司对接替人选没打算

  据《证券日报》报道被冠以第一妖股的ST金泰(600385)又爆出猛料。昨天,ST金泰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与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新文无法取得联系。ST金泰方面表示,将继续联系并了解相关情况,将根据事项进展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目前无法确定该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昨天该股后市封涨停,收3.51元。

  “他的失踪跟最牛散户无关。”在记者的一直追问下,ST金泰的董秘徐顺付表示,“最近他都没有上班。”但当记者继续追问细节时,他都以“不知道”回答。群龙无首,但“目前公司对接替人选没有打算”,徐顺付表示。

  有媒体直言,张新文的去向不明,很可能缘自尚未平息的黄光裕被拘事件。

  公开资料显示,2007年7月,张新文被聘任为ST金泰总经理。去年12月,ST金泰曾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实际控制人黄俊钦因涉嫌经济犯罪正接受警方调查,黄俊钦为黄光裕之兄。ST金泰曾经在2007年创出连续42个涨停,并由此催生了最牛散户刘芳,一度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

    相关专题:

    黄光裕被警方调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金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