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旅游内部人士称公司原董事长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5:36  新财技网

北京旅游内部人士称公司原董事长失踪

  2月11日,北京旅游(000802)证券部有关人士告诉《新财技网》,公司接到大股东来函称,由于无法联系到公司原董事、董事长李伟,因此提出罢免李伟董事职务,李伟原董事长职务早于去年董事会换届选举中已经去任。

  “仅仅是无法联系上,不是由于其他原因。”北京旅游证券部有关人士如此表示。

  2月6日晚,北京旅游(000802)发布人事公告,通过罢免原公司董事长、董事李伟的议案。作为上市公告原任董事长如果正常离任,一般极少使用罢免一词。

  根据公开资料,李伟先生,生于 1965 年,今年44岁,曾任广东省普宁市医药物资公司副总经理,广东省普宁市潮宁集团房地产部经理,北京诺德金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北京京西新南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旅游董事长、董事。

  《新财技网》注意到,以北京旅游董事长身份公开场合出现,李伟最后一次露面是去年汶川大地震后,号召公司及各地子公司积极捐款、捐物。此后,李伟从公众视线消失。

  在北京旅游历次公告里,并未提到有关李伟辞职或罢免董事长议案。去年7月27日,现任北京旅游董事长刘伟首次出现被推选为公司董事。去年8月15日,在北京旅游的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公告里,首次提及公司董事长为刘伟,并经刘伟提名聘任韩绍怀为总经理。公告里,也未提及原李伟董事长。

  但是《新财技网》注意到,去年6月13日,李伟的离任似乎已有征兆,北京旅游公告里提及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相继辞职。

  去年半年报,作为董事的李伟唯一出现是缺席董事会议,但是在去年半年报里,依然显示北京旅游法人仍为李伟。

  之前,北京旅游发布08年业绩预报,净利润较07年下降89.3%,主要原因是公司投资收益下降。

    相关报道:

    北京旅游:稳封涨停 旅游股纹丝不动

    北京旅游:涨停 环球影城将落户北京

    北京旅游前董事长被踢出董事会

    北京旅游罢免李伟董事职务

    2012年北京旅游总收入有望突破4000亿元

    北京旅游:疯狂止步8月8日

    北京旅游:朝阳行业 弱市涨停

    北京旅游:长假来临 喜迎旺季

    北京旅游撑杆一跳终结最后疯狂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北京旅游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