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资企业借壳 SST闽东无量五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3:28  第一财经日报

台资企业借壳SST闽东无量五涨停

  程亮亮

  台资企业借壳使得SST闽东(000536.SZ)在停牌超过两年之后于今年2月4日复牌交易。而在复牌之后,股票便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股价一路飙升至每股6.16元,创下近6年来的新高。

  对于广大持有SST闽东的投资者而言,在经过长达两年的漫漫等待之后,终于守得云开见日出。2009年1月19日,停牌长达25个月的SST闽东终于公布了持有者翘首以待的股改方案,全球第六大液晶面板厂商“中华映管”(下称“华映”)成为SST闽东的重组方。

  受此消息影响,本月4日SST闽东毫无悬念地以涨停态势开盘,并在接下来的五个交易日里连续无量涨停。记者统计发现,自2月4日复牌以来,SST闽东共计成交仅33100股,按其流通股本4546.72万股计算,5个交易日的成交量仅占流通盘的0.73%。而且9日全天成交仅100股,昨日虽然成交量有所放大到2.42万股,但是换手率依旧仅仅0.05%。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ST闽东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