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2月6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6:53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三联商社停牌一小时。

  酒钢宏兴上实医药三爱富太极实业南京医药重庆百货ST东盛鹏博士中国远洋停牌一天。

  酒钢宏兴、太极实业停牌起始日2009年2月9日。

  爱建股份停牌终止日2009年2月5日。

  深市

  ST玉源、ST张铜停牌一小时。

  深圳能源TCL集团亿城股份锦龙股份、ST南方、鞍钢股份天一科技奥维通信停牌一天。

  中金岭南北方国际、新海宜取消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600016 民生银行 2月4日,公司接到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混合资本债券。

  600113 浙江东日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63,75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月9日。

  600522 中天科技 2月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5000万股,该批复自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的议案。

  600643 爱建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600650、900914 锦江投资锦投B股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7,580,505股;上市流通日2月13日。

  重要事项

  600161 天坛生物 2008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27元;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20.09%;每股净资产1.36元。

  601918 国投新集 2008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收益0.64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3.04元;期末净资产收益率20.94%。

  600030 中信证券 截至2月4日,雅戈尔已累计出售中信证券股权174,894,583股。

  600068 葛洲坝 经批准,公司对葛洲坝海集房地产开发公司31.5%股权和中国葛洲坝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了公开挂牌转让。至挂牌期满后,上述两项标的股权产生的意向受让方分别为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根据公开挂牌结果、协议转让之批准文件,转让方按照挂牌价格将标的股权转让给受让方。

  600109 国金证券 2月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经审核,中国证监会对陈金霞女士公告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核准豁免陈金霞女士因继承而持有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16,281,914股人民币普通股,导致合计控制本公司216,281,914股人民币普通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3.25%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155 *ST宝硕 鉴于公司目前未能按照重整计划确定的2009年2月5日第二期债务235075490.74元(不含共益债权)的清偿时间和金额偿还债务,为了避免破产清算,公司一方面书面致函各相关债权人恳请延期偿还债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尚未收到各债权人及相关部门的书面异议,另一方面正全力加大工作力度和加快工作进程,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筹集到相应资金偿付第二期债务。

  600158 中体产业 公司于2月5日接到公司股东金保利亚洲有限公司通知,2月4日,金保利亚洲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8,300,000股。

  600177 雅戈尔 截至2月4日,公司已累计出售中信证券股权174,894,583股。

  600186 莲花味精 近日公司接第一大股东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7月20日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郑州办事处签订了《执行和解协议》。根据该协议,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600万股转让给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以抵偿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对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所负债务11957.75万元。目前此次股权转让已完成过户,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现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600万股,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307 酒钢宏兴 公司控股股东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酝酿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月6日起停牌。

  600537 海通集团 2月5日,公司收到公司股东叶成浩所发的《关于减持流通股股份的函》,叶成浩自2008年1月11日-2009年2月4日,在此期间内累计出售公司流通股股份的数量达2,411,026股。

  600667 太极实业 公司正在筹划向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股东以现金方式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后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方案论证及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A股预案,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月6日起停牌。公司于近日接到无锡市新中亚投资开发公司的通知,2008年1月8日至2009年2月4日新中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9716591股。

  600668 尖峰集团 2月4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尖峰通信电缆有限公司收到金华市财政局有关通知。尖峰电缆曾根据金华市的统一规划,进行了整体搬迁,金华市财政局将尖峰电缆原厂区土地出让净收益的50%共计1372.69万元,先期以借款的形式分期出借给尖峰电缆,尖峰电缆已于2007年7月9日收到686万元和2008年11月7日收到686.69万元,合计1372.69万元。根据《通知》,上述1372.69万元系尖峰电缆搬迁时土地收储后出让净收益,作为政府扶持资金全额让渡给尖峰电缆,计入2008年收益。

  600712 南宁百货 根据公司董事会通过的一系列相关决议,现将北海五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主要内容作出补充公告:五象公司引进自然人投资者罗镇城以现金出资864.70万元,注册资金由原900万元增加至1764.70万元。根据公司与罗镇城(乙方)签订的《增资扩股合同补充协议》中相关约定,从2007年7月五象公司完成增资扩股至今,乙方仅将第一笔借款的600万元转入五象公司,此款项已会同五象公司的注册资金用于支付公司的北海土地转让款2268.60万元,其承诺的“第一笔借款”剩余部分800万元一直未转,违反了上述补充协议的相关约定,对此公司已多次督促其将协议约定的第一笔借款剩余部分转入五象公司,并按约定将五象公司开发土地所需的资金借给五象公司,但对方仍未履约,公司将继续协调督促,并保留追究其违约责任的权利。

  600007 中国国贸 董事会通过选举廖晓淇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的决议。

  600345 长江通信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熊瑞忠先生为董事长,黄笑声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600104 上海汽车 公司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和上海市地方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根据有关规定,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后三年内(含2008年),企业所得税率按15%的比例征收。此次获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后,公司从2008年起仍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600309 烟台万华 近日公司收到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山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认定200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根据有关规定,认定公司为200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效期3年。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含2008年),其所得税享受10%的优惠,即所得税按15%比例征收。

  600436 片仔癀 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回复,公司入选福建省200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获得备案通过,证书编号GR200835000113,发证日期:2008年11月25日。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正式文件。根据相关规定,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后三年内(含2008年),企业的所得税税率按15%的比例征收,即2008年至2010年公司将执行15%的所得税税率。

  600517 置信电气 近日,公司和全资子公司上海置信电气非晶有限公司分别收到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四部门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和全资子公司上海置信电气非晶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08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效期为三年。 按照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管理的有关规定,公司和上海置信电气非晶有限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包括2008年)按15%的比例缴纳企业所得税。

  风险提示

  600069 银鸽投资 目前,接公司控股股东漯河银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集团公司决定免除公司2009年度借款利息,即自2009年1月1日-2009年12月31日期间,对公司的借款不计收利息。

  600163 福建南纸 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于1月20日办理了3000万股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手续,同时办理了5700万股限售流通股继续质押登记手续。

  600401 *ST申龙 由于预计公司2008年度全年仍将发生重大亏损。同时鉴于公司2006年、2007年亏损,至公司2008年报披露日,公司将连续叁年亏损。按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从2008年报披露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待上海证券交易所作出决定后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600748 上实发展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下属公司上海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上实大厦14461.81平方米房产作抵押,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人民币2.5亿元贷款,贷款期限9个月;同意公司以全资子公司上海远东国际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为贷款主体,向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第三总部西南分部申请4亿元综合授信贷款,贷款期限一年,品种为流动资金。

  600818、900915 中路股份、中路B股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中路(集团)有限公司为上海英内电子标签有限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于2月4日将所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2,000万股质押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杨浦支行。

  600771 ST东盛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98 三联商社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其它公告

  600231 凌钢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变更的议案。

  600420 现代制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赵世君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600444 国通管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600521 华海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年产100亿片出口制剂产业化项目的议案。

  600978 宜华木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188 兖州煤业 回购H股通知债权人第三次公告。

  600236 桂冠电力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办公场所自2月9日起,由广西南宁市民主路北四里6号搬迁至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26号。

  600332 广州药业 因原公司股改保荐代表人王文毅先生工作变动,国泰君安现委派保荐代表人施继军先生接替王文毅先生工作,继续执行对本公司股改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

  600449 赛马实业 经公司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将2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2008年8月6日起计算不超过六个月。截至2月5日,公司已将上述款项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600535 天士力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549 厦门钨业 定于2月12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52 方兴科技 公司于1月23日披露《公司2008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现对于2008年度业绩情况补充:根据年审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预计公司2008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范围为:150万元~35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约为85%以上。

  600569 安阳钢铁 因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程佳同志工作变动,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委派保荐代表人王晓莹同志接替程佳同志的工作,继续执行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

  600975 新五丰 公司于2月5日收到华欧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通知》,由于范翔辉先生调离该公司,华欧国际指定谭军先生接替范翔辉先生的工作,担任保荐代表人。

  601168 西部矿业 关于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

  601727 上海电气 定于3月24日召开公司2009年第一次特别股东大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