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2月5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6:43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博信、ST中农、*ST长运、ST筑信、ST得亨、ST宏盛、三普药业*ST厦华停牌一小时。

  凌钢股份长江通信现代制药国通管业华海药业中天科技宜华木业停牌一天。

  上海航空停牌起始日2009年2月5日。

  ST雅砻停牌终止日2009年2月4日。

  深市

  S*ST长岭停牌一小时。

  时代科技锦化氯碱、金城股份、江钻股份广百股份澳洋顺昌停牌一天。

  中金岭南特停。

  深长城金路集团江西水泥取消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重要事项

  601899 紫金矿业 预计2008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不低于3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以上。原因:黄金、铜等主要矿产品价格1-3季度高位运行;黄金、铜等主要矿产品产量与上年同期相比有一定增长。

  600100 同方股份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46,983,074股;上市流通日为2月10日。

  600243 青海华鼎 2月4日,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新股,该批复文件是于1月21日核准,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600405 动力源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697,790股;上市流通日为2月9日。

  600630 龙头股份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27,811,197股;上市流通日为2月16日。

  600020 中原高速 公司近日获悉,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已核准同意建设安阳至信阳一级公路漯河境项目。该项目平行和相邻于公司京珠国道主干线郑州至漯河至驻马店高速公路,因此建成后也将对公司高速公路相关平行路段部分车流量形成分流影响。该项目还需履行国家和地方基本建设相关程序,项目建设将根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确定。目前,安信公路与公司路桥平行相关路段已有漯河境和驻马店境项目获核准批复同意建设,其余路段包括许昌、郑州、新乡等尚在前期论证工作中。

  600031 三一重工 公司董、监事及高管主动向公司董事会提出2009年自愿降薪申请,公司不接受中层以下员工降薪申请。

  600096 云天化 公司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公司于2月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500,000股。

  600232 金鹰股份 2月4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浙江金鹰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公司份股。本次增持680,000股,平均价格4.30元/股。

  600410 华胜天成 公司接股东北京华胜计算机有限公司的通知,截至2月4日,华计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596,499股。

  600510 黑牡丹 鉴于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已获核准实施,为促进公司更好的长期稳定发展,本着对全体股东负责的态度,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相关股东自愿追加承诺,承诺以其目前持有的股份数量自2009年2月4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做转让。

  600511 国药股份 公司于2月4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国药控股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从2008年1月25日至当日收盘,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所持公司股票1,359,520股。

  600548 深高速 2月4日,公司收到深圳市福田地方税务局的通知,根据该通知以及与税务机关的沟通,按照财政部驻深圳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在2008年度对相关地方税务局开展的专项检查的结果,公司须为以前年度获得的地方财政性补贴收入补缴企业所得税约人民币6,047万元。本公司将与税务机关进一步沟通落实补缴该税款的具体数额及相关安排。

  600591 上海航空 公司董事会与部分股东单位协商筹划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的有关计划安排,由于该等计划安排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和部门较多,目前正在与有关部门积极联络和沟通该等安排的具体方案及可行性。公司股票自2月5日起停牌。

  600773 ST雅砻 董事会通过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框架协议等。自2008年12月29日公司发布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连续停牌公告”至本公告日,公司做了以下诸多方面的工作并取得阶段性进展:选定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会同中介机构与上海市闸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北方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作初步确认:即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以重大资产出售、或有债务清理、以新增股份购买北方城投资产等一揽子方案的形式进行操作、申报。一揽子方案同时进行,互为前提,同时向中国证监会申报。根据初步确认的方案取得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办事处、东富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办事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办事处、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振业支行等六家金融机构的同意,并已出具书面的《原则性同意函》等。

  600978 宜华木业 截至2月3日,公司第二大股东荣科国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减持公司原限售流通股股份54,355,167股。

  600892 S*ST湖科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的“公积金转增股本部分”将分成两个步骤逐步实施,本次实施所涉及的第一步骤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50股。股权登记日2月10日;除权日2月11日;流通股股东新增股份上市流通日2月12日。

  600387 海越股份 公司于1月21日与浙江省公路管理局、诸暨市交通局签订了《03省道诸暨十二都至郑家坞段公路收费经营权回购协议》,回购方按43051万元的价格回购十二都至郑家坞段公路收费经营权。截至2月4日本公司已全额收到回购方支付的03省道诸暨十二都至郑家坞段公路收费经营权回购款35883.01万元。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回购03省道诸暨十二都至郑家坞段公路收费经营权和调整相关收费标准收费方式等事宜的复函》,本公司拥有的03省道杭金线诸暨段(含十二都至跨湖桥段)公路收费方式有所调整,收费标准有所下调。

  600112 长征电气 董事会同意因工作原因,李勇先生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职务;选举王进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公司根据相关规定,经企业申报、专家审评、公示等程序,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近期收到了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厅、贵州省财政厅、贵州省国家税务局、贵州省地方税务局联合签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定有效期为三年。根据相关税收政策,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2008年至2010年),所得税税率将按15%的比例征收。

  600315 上海家化 公司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和上海市地方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根据有关规定,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后三年内(含2008年),公司所得税率按15%的比例征收。此次获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后,公司从2008年开始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该事项对公司业绩将产生有利影响。

  600422 昆明制药 2月4日,公司接获由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国家税务局和云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有关通知,认定公司为200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并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日期为2008年12月15日,认证有效期3年。根据相关规定,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后三年内(含2008年),享受10%的所得税优惠,即按15%的所得税率征收。

  600854 *ST春兰 目前,公司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并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2008年12月9日,证书编号GR200832001358,有效期三年。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风险提示

  600538 北海国发 公司目前收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行、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行起诉公司的相关法律文书。

  600083 ST博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13 ST中农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69 *ST长运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关于吸收合并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的第一次提示。

  600515 ST筑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99 ST得亨 公司流通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经征询公司第一大股东,并得到书面回复:我局正积极帮助公司寻找重组方,协助公司资产重组、债务重组。截至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00817 ST宏盛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600869 三普药业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正按计划推动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除此而外,未发生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00870 *ST厦华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其它公告

  600221、900945 海南航空海航B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信用互保框架协议以及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公司2009年关联担保额度的报告。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审计与风险委员会成员的报告。

  600463 空港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天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605 汇通能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贸易公司等。

  600120 浙江东方 公司于近日收到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通知,由于业务发展需要,其已于2008年12月吸收合并了浙江东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并后的名称变更为“浙江天健东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并业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

  600188 兖州煤业 回购H股通知债权人第二次公告。

  600600 青岛啤酒 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631 百联股份 因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王文毅先生工作变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委派保荐代表人施继军先生接替王文毅先生的工作,继续执行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

  600727 鲁北化工 公司于近日收到审计机构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通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审核同意及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该所现已更名为“万隆亚洲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并经北京市财政局备案确认。

  600780 通宝能源 要约收购报告书。

  600811 东方集团 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于2008年7月22日变更为天健光华(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此,公司2008年报的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天健光华(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