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武石油23日起复牌 代码不变名称变为荣丰控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21:00  新浪财经

S武石油23日起复牌代码不变名称变为荣丰控股

  新浪财经讯 1月22日晚间,S武石油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1月23日起恢复交易,股票简称由“S武石油”变更为“荣丰控股”,股票代码“000668”保持不变。

  公告显示,S武石油23日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从2009年2月2日开始,公司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纳入指数计算。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首个交易日,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原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

  S武石油从去年4月29日起停牌至今,停牌前连续多个交易日涨停,目前股价报17.91元。(燕青)

    相关报道:

    S武石油周五复牌恐补跌

    S武石油等16只长时间停牌股内部消息

    S武石油:方案获批 前景光明

    S武石油预计去年净利润增50%-100%

    减值准备转回 S武石油业绩预增惹关注

    武汉市政府助S武石油间接处置闲置资产

    S武石油预计净利上涨50%至1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武石油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