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ST闽东推出重大资产重组和股改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6:47  新民晚报

SST闽东推出重大资产重组和股改方案

  SST闽东(000536)日前推出重大资产重组、定向增发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拟通过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将总共获得5股的定向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送2.64股对价。

  公告显示,SST闽东拟将全部资产出售给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由信息集团承担公司全部负债(含或有负债)。同时,公司拟向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中华映管(纳闽)股份有限公司和福日电子(600203)非公开发行股份,以购买华映百慕大、华映纳闽合计持有的四家LCM(液晶显示模组)公司各75%的股权以及福日电子拥有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东山路98号的工业房地产及机器设备(简称“206基地资产”)。

  公告显示,SST闽东拟出售资产(含负债)的净值预估值为6100万元,拟购买资产的预估值合计为27.6亿元。本次定向增发的发行价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即4.36元/股,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5.65亿股。SST闽东拟收购的标的LCM公司股权为:华映百慕大持有的福建华映显示科技有限公司75%的股权、深圳华映显示科技有限公司75%的股权、福建华冠光电有限公司75%的股权以及华映视讯(吴江)有限公司67.19%的股权;华映纳闽持有的华映视讯(吴江)有限公司7.81%的股权。

  同时推出公司股改方案显示,本次股改拟采取以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份方式作为对价安排,具体如下: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45467193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14094830元向股改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流通股东每10股流通股将获得3.1股定向转增股份;同时用任意盈余公积金8638767元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流通股东每10股将获得1.9股定向转增股份;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将总共获得5股的定向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送2.64股对价。

  华映百慕大、华映纳闽共同出具SST闽东未来三年盈利能力的承诺函,SST闽东在2009年的资产交割日后实现的合并净利润不低于2.95亿/12×M(其中M为资产置入上市公司的实际月份数),2010、2011年实现的合并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46亿元。若经营业绩无法达到设定目标,华映百慕大当年将以现金补足差额。

  SST闽东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受历史包袱的拖累,拟注入资产盈利能力良好、液晶产业发展前景广阔。SST闽东未来除继续发展液晶模组制造业务外,还将积极向TFT-LCD上下游产业链拓展。公司还表示,公司非流通股份中存在国有股,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涉及国有股权的变动尚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审批同意。

  本报记者 李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ST闽东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