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股份中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周二复牌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9:05  新浪财经

泰达股份中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周二复牌涨停

  新浪财经讯 泰达股份(000652)今日公告,公司中止筹划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该股整日表现强势,尾盘封住涨停,股价报5.86元。

  公告显示,由于重组方案中拟用于重组的资产范围较广、规模较大,涉及程序复杂,尽管泰达控股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与相关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但仍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预案所需的必备要件。根据规定,泰达股份中止筹划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承诺在复牌后的未来三个月内不再提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公开披露信息,泰达股份于2008年12月29日接实际控制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知,泰达控股拟筹划对本公司进行资产重组事宜,公司股票自2008年12月30日起停牌。(燕青)

    相关报道:

    泰达股份:垃圾发电+控股券商 底部拉升

    泰达股份:业绩因资本市场波动加大

    S*ST天香重大资产重组被否

    棱光实业重大资产重组获进展

    时代科技资产重组迷雾重重 大股东意欲何为

    金融危机力压业绩曲线 资产重组仍是脱胎良方

    ST源发重大资产重组流产

    红太阳资产重组预案出台 10亿资产待注入

    证监会重组委审核上市公司资产重组提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泰达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