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1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18:07  新浪财经

  深圳主板上市公司

  (000025,200025)特力A: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31,283,504股,占总股本比例59.60%;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09年1月20日。

  (000506)*ST东泰: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东泰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名称变更的议案》、《关于公司修改章程的议案》、《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000035)ST科健:2008年业绩预亏公告

  ST科健预计2008年度净利润约-1000万元。

  (000066)长城电脑:参股公司合并

  2009年1月16日,长城电脑第四届董事会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公司两参股公司吸收合并的议案,即公司参股10%的北京艾科泰国际电子有限公司将吸收合并公司参股20%的深圳艾科泰电子有限公司。

  吸收合并后北京艾科泰投资总额和注册资本分别为12750万美元和5300万美元(分别为北京艾科泰和深圳艾科泰合并前的投资总额和注册资本之和)。

  (000561)S*ST长岭:破产程序进展

  根据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07]宝市中法破字第14-14号)的裁定,S*ST长岭破产重整程序已终止,现已进入重整计划执行期,公司将根据重整计划执行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561)S*ST长岭: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ST长岭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的裁定,公司破产重整程序已终止,现已进入重整计划执行期。

  公司以书面形式分别向破产管理人及实际控制人宝鸡市国资委进行了询证核查,破产管理人、宝鸡市国资委将按照有关规定,监督执行重整计划,截止目前没有具体的重组方案,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638)*ST中辽:2008年业绩预告

  *ST中辽预计2008年度净利润约3,100万元,同比下降88.94%。

  (000681)*ST远东:子公司完成清算注销

  近日,*ST远东收到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新北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日期为2009年1月4日,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新北分局已核准注销公司子公司常州远东中美视光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公司对常州远东中美视光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投入资金7,500,000.00元,此次清算共收回货币资金7,044,397.50元,收回实物资产120,000.00元,清算损失335,602.50元,转入2008年当期损益。公司已于2008年10月24日发布业绩预亏公告,预计该笔损益不会对公司2008年度业绩造成实质性的影响。

  (000681)*ST远东: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远东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过与公司5%以上股东方核实,发现公司第三大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从2007年9月3日至今,累计减持公司股票6.33%,其中,在2009年1月8日-12日期间,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共减持公司股票638,1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已要求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减持详情请见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的相关披露。

  近期,外界出现了关于公司将加强动漫、网游等项目的开发能力,发展网络业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涉及网络业务并可能置入动漫、网游等网络业务资产的传言。经与公司管理层确认,公司具有上述项目经营资格的子公司及相关项目已进入歇业状态,公司未来不考虑在动漫、网游等网络业务发展的具体安排。公司现有主营业务服装加工已全面停产,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注入资产为沈阳云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若此次重大资产重组能顺利完成,公司主营业务将转变为产业投资、土地整理、房产开发及经营、自有房屋租赁,主营业务内容将不涉及动漫、网游等网络业务。

  据网络传言*ST远东将更名为“沈阳城投”,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和公司管理层,公司在未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之前并未考虑更名事宜,若需更名,公司将依照现行法律、法规执行。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36)SST闽东: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SST闽东本次股权分置改革采取以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份方式作为对价安排。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45,467,193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14,094,830元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流通股东每10股流通股将获得3.1股定向转增股份;同时用任意盈余公积金8,638,767元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流通股东每10股流通股将获得1.9股定向转增股份;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将总共获得5股的定向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送2.64股对价。

  二、非流通股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同意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已经出具书面承诺,承诺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三、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将在相关审计报告取得时间明确后确定。

  四、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自2009年1月19日公司公布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有关文件起,至2009年2月3日,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公司股票最晚于2009年2月4日复牌。

  公司董事会将在2009年2月3日之前(含当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次一交易日复牌。

  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股权分置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000672)*ST铜城:业绩预告

  *ST铜城预计2008年度净利润约550万元,同比下降81.92%。

  (000536)SST闽东:董事会决议

  SST闽东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09年1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闽东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关于本次董事会后暂不召集股东大会的说明的议案》、《闽东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等议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