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管理层放弃数亿年终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4: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万科管理层放弃数亿年终奖

  早报讯 网上盛传的万科管理层集体放弃2008年年终奖一事,近日得到了万科高层的亲口证实。记者从万科一高层处了解到,万科高层应对经济寒冬的方法是管理层先“挥刀自宫”——放弃年终奖,有利润则奖励给员工,以此激励员工与企业共渡难关。据悉,以王石为首的万科管理层2007年的奖金达数亿人民币。

  (南方都市报)

    相关报道:

    市场寒气袭人 金融机构年终奖大瘦身

    谁动了你的年终奖

    继东航减薪之后 南航今年不发年终奖

    万科缩减开支高管均没有年终奖

    让缩水的年终奖发大

    万科A:12月份销售环比显著增长

    万科A(000002):08年销售强于市场

    地产龙头万科5大项目毛利预期降至1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万科A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