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公司部分生产线停产检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1: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应尤佳

  广济药业今天公告,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外贸出口疲软,公司主要产品核黄素销量下滑、销价低迷。为此,公司决定在春节期间对核黄素产品生产线进行停产检修,正式停产时间自1月20日开始。春节假期之后,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及时恢复生产。

  公司表示,鉴于目前尚无法确定核黄素生产线恢复生产的具体时间,此次停产对公司2009年度业绩的影响尚无法预测,公司将在该生产线恢复生产时披露此次停产对公司2009年业绩的影响。核黄素产品的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为90%左右。

  景谷林业今日披露,受国际金融风暴影响,国内人造板市场需求减少,价格降低,公司库存增加,公司中纤板生产线已停产进行机器设备维护检修,员工进行培训。

  公司表示,公司其余生产线生产正常。公司计划于2009年2月2日恢复该生产线生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