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公路股民:我们要的是最终成功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18: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艺)董正青案耗时长久,令S延边路的投资者心急如焚。由于广发证券借壳的股改方案迟迟未被批复,这些投资者的资金封冻也跨了三个年度。听到董正青案的一审判决,他们都表示希望能尽快批复广发借壳和S延边路复牌。

  东方财富股吧有投资者这样呼吁:“27000名投资者都是在2006年10月份,响应中国股改,管理层默认股改方案,我们的买卖没有内幕,与对内幕的调查也无关。我们是合理预期,在股改公告后买的,应该成功,后面发生的所有瑕疵我们不会认也不会接受。我们要的是最终成功复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