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琼花戴帽反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9:02  京华时报

江苏琼花戴帽反涨停

  本报讯(记者马岚)停牌已有一个多月的江苏琼花昨天终于复牌,但已经被实行其他特别处理,股票简称也变更为“ST琼花”,从而成为了中小板继ST张铜后,第二只“戴帽”的个股。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琼花曾因违规担保问题被诉,法院将江苏琼花主要银行账号冻结。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江苏琼花股票被实行其他特别处理。

  尽管深陷违规担保的旋涡,公司股票也已“戴帽”,但在近期ST股疯狂上涨的行情之下,ST琼花昨天丝毫不惧利空消息的影响,股价不但没能因为戴帽而下跌,反而在大盘表现仍旧低迷的情况下,开盘不久后便快速封死涨停。截至收盘,ST琼花被万手大单封涨于3.12元,涨幅为5.05%,全日换手率8.24%。

  记者了解到,年关将至,ST板块近期也持续受到游资青睐,多只个股表现抢眼。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经历此前一系列热点的轮番爆炒后,涨幅不大且具有一定重组题材预期的ST股无疑成为游资热钱关注的焦点。但在经过一波上涨行情后,风险也在不断积累,投资者要特别注意风险,谨慎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琼花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