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公司增持近40亿元超同期大小非减持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7:46  新华网

上市公司增持近40亿元超同期大小非减持数

  新华网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 赵晓辉 陶俊洁) 中国证监会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9日,上市公司增持金额接近40亿元,增持股份接近6亿股,均超过同期“大小非”减持数。

  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9日,共有124家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公告增持,购入股份合计约5.99亿股,按照公告增持价计算,增持金额合计约为39.24亿元。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控股股东增持的上市公司分布广泛,有央企28家、地方国企56家、民营企业40家。从市场表现来看,控股股东增持带来了较好的效果,这些公司的股价表现比较稳定。

  据悉,《关于修改〈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三条的决定》的实施,逆转了市场持续大半年的净卖出态势,9月、10月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高管、战略投资者和其他股东合计增持股份和增持金额均超过“大小非”减持数。

    相关报道:

    证监会:已有28家央企增持上市公司

    银行股对增持传闻置若罔闻

    汇金昨拟增持四大金融股A股

    大宗交易泄行踪 汇金昨1.23亿增持四大金融股

    新规出台四个月 132家公司被增持

    大小非加剧震荡 哪些板块有机会

    视频:大小非压力是否会使股指震荡走弱

    上市公司重组渐成大小非集体逃跑秘密暗道

    现阶段大小非减持不可怕的三大理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