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方代表邹晓春获选为中关村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3:53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记者 叶勇

  12月18日上午九点半,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08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中关村科技第一大股东国美旗下的北京鹏泰投资有限公司推荐的董事候选人邹晓春在该会上获得高票通过,被选举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任期截至2008年12月31日。

  1969年出生的邹晓春毕业于江西大学法律系专科,先后取得律师、经济师、中国税务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等任职资格。除了中关村,邹晓春还曾在多家上市公司任职,曾任梅雁水电湖南投资独立董事;北京鹏润投资有限公司、山西煤气化等单位常年法律顾问。

  值得注意的是,邹晓春兼任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银运通投资担保(北京)有限公司董事,北京鹏润城镇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律师协会并购与重组专业委员会委员。在此前三联商社股东大会上,邹晓春曾作为国美方面的代表露面。

  市场观点:

  邹晓春为今年2月起国美收购三联商社的主要“操盘手”,并购重组经验丰富,或为中关村今后重组带来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