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高速被交通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0:01  新闻晨报

粤高速被交通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增持

  晨报讯 粤高速A(000429)于昨日收盘后,收到控股股东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交通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新粤有限公司即日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A股股份和B股股份。

  昨日,交通集团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份165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3%;新粤公司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B股份29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4%。本次增持前,交通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071757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34%,通过全资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有227372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新粤公司没有持有公司股份。

  本次交通集团增持粤高速A股股份价格:平均成本4.17元/股;新粤公司增持粤高速B股股份价格:平均成本2.73港元/股。交通集团及新粤公司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粤高速A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