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天酒店大股东减持现乌龙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2:28  第一财经日报

华天酒店大股东减持现乌龙指

  匡志勇

  自今年6月16日以来,华天酒店(000428.SZ)大股东华天实业控股集团一直在二级市场不停地减持。近日却出现了“乌龙指”,将“卖出”误操作为“买入”,买入3500股华天酒店股份。

  自今年6月16日到12月8日期间,华天集团累计卖出华天酒店87.96万股股份,占华天酒店总股本的0.24%,平均卖出价格为7.58元/股。而12月8日,工作人员在减持过程中出现“乌龙指”,错误地买入了3500股,买入价格为6.27元/股。根据《证券法》相关规定,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将其持有的该公司股票在买入后六个月内卖出,或者在卖出后六个月内又买入,将所得收益收归上市公司所有。按照买入价与之后一笔卖出交易成交价相比,测算出华天集团此次操作失误带来的收益为35元。华天集团已经决定将35元缴付给上市公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华天酒店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