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ST星美虚假陈述被罚百万 20名高管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9:15  新浪财经

S*ST星美虚假陈述被罚百万20名高管受处罚


  新浪财经讯 12月2日,S*ST星美发布公告称,公司因虚假陈述重大违规,被证监会开出百万元大罚单,公司及前董事长覃辉等20名高管受到行政处罚,罚款总额达104万元。

  S*ST星美表示,公司是12月2日收到重庆证监局送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除S*ST星美被罚款40万元外;前董事长覃辉被警告,并被罚款5万元;胡宜东、胡进、范知宝、陈元虎、朱胜军、王飞、王洪斌、潘红樱、朱锐9人被警告,并被罚款4万元;张毅伟、夏磊、舒华英、卜军、叶桂萍、廖崇德、佟鸿举7人被警告,并被罚款3万元;分别给予覃宏、刘剑华、郝彬警告。

  另外,S*ST星美还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有媒体指新世界中国借壳S*ST星美上市遭商务部否决,该报道并不正确,目前该计划仍在等待商务部批准。S*ST星美原名长丰通信,传媒大亨卓京系覃辉2001年入主,实施了包括虚假陈述在内的严重违规,将上市公司弄到退市边缘。(燕青)

    相关报道:

    S*ST星美股改背后的秘密

    S*ST星美逼投资者签城下之盟

    S*ST星美:股改流产 公司直接破产

    S*ST星美零送股方案遭质疑

    翻手即生覆手即死 S*ST星美命悬股改

    S*ST星美:一次表决定生死

    S*ST星美重整计划获批进入实战

    S*ST星美可能被暂停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ST星美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