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监会:黄光裕涉嫌巨资违规炒作三联中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9:37  中国证券网

证监会:黄光裕涉嫌巨资违规炒作三联中关村

证监会:黄光裕涉嫌巨资违规炒作三联中关村


  本网讯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28日下午表示,2008年4月28日,证监会对三联商社中关村股票异常交易立案调查,调查发现在涉及上述公司重组,资产置换等重大事项过程中,北京鹏润投资有限公司有重大违法违规嫌疑,涉及金额巨大,证监会已依法将有关证据材料移送公安机关,北京鹏润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黄光裕。

  针对国美电器事件,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国美控股属于境外上市公司,它的监管受注册地法律和上市地法律的监管。换句话说,其监管应该由香港方面监管。香港方面提出需要中国证监会配合,我们会根据需要和情况提供必要的协助。” (商文 马婧妤)

小调查
1,你认为黄光裕是否会被定罪

不会
不清楚

2,你是否还信任国美电器的品牌信誉
信任
怀疑
没什么影响

相关链接:

    证监会证实黄光裕涉嫌在重组资产置换中违规

    三联商社首度公告回应黄光裕被查事件

    国美效应持续三联大跌 黄光裕账面缩水七成

    三联商社受黄光裕事件拖累连续三日下跌

    业内人士:黄光裕被拘导火索或是三联拍卖事件

    三联商社肥皂剧揭秘:黄光裕入股实为演双簧

    黄光裕被查与中关村重组有关

    黄光裕操纵中关村秘诀:疑是化整为零方式进行

    公安部介入黄光裕案 所操纵股票或为中关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