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1月27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7:35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五洲转债、五洲转股、*ST夏新五洲交通、*ST长运、*ST二纺、*ST二纺B、ST雅砻、*ST洛玻停牌一小时。

  南方航空海星科技首旅股份大厦股份ST金泰、园城股份、中储股份、S*ST湖科停牌一天。

  东方航空停牌起始日2008年11月27日。

  南方航空停牌起始日2008年11月28日。

  ST中农停牌终止日2008年11月26日。

  深市

  ST玉源、汇通集团停牌一小时。

  世纪星源、中兴通讯、中兴ZXC1、威孚高科、苏威孚B、茂化实华、厦门信达、黔源电力、荣盛发展、延华智能、广百股份停牌一天。

  吉林制药、西飞国际取消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重要事项

  600068 葛洲坝 董事会通过调整四川省内江至遂宁高速公路BOT项目投资概算的议案;公司本次配股方案的议案;组建葛洲坝伊犁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有关担保的议案等;定于12月12日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2008年11月21日,本公司收到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的授标通知书,中标马里(mali)首都巴马科(bamako)市一座大桥及南北两岸互通立交工程项目。

  600239 云南城投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6,030,578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12月2日。

  600001 邯郸钢铁 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延卿同志为公司总经理。

  600219 南山铝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偿还前期用银行承兑汇票垫付的募投项目投资款的事项。

  600279 重庆港九 董事会通过关于放弃实施与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重庆保税港经营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313 ST中农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本公司持有的江苏省大华种业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等。

  600439 瑞贝卡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加纳投资建设年产1000万条化纤大辫生产线的预案;关于在尼日利亚投资建设年产1500万条化纤大辫生产线的预案;定于12月12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12 腾达建设 日前,公司收到杭州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留石快速路二期工程03标,现确定本公司为中标单位。中标价为13,089.0727万元。

  600525 长园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增持珠海共创电力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定于12月15日召开200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02 沱牌曲酒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遂宁市商业银行射洪支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的议案;关于撤销公司三厂、四厂和设立江油分公司、遂宁分公司的议案。

  600720 祁连山 董事会通过关于新建甘谷日产3000吨生产线的议案;关于向甘肃陇南地震灾区捐款的议案;关于转让西藏祁连山粉磨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永登等3家子公司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600802 福建水泥 2007年7月26日,本公司与自然人黄金章先生签订了《莆田建福大厦房地产买卖契约》。鉴于受让方无法继续履行原定协议,经对方提出本公司同意,双方同意解除原定契约,并于近日签订了《莆田建福大厦房地产买卖契约解除协议》。

  600803 威远生化 董事会通过选举王玉锁担任公司董事长等事项。

  600995 文山电力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与云南电网公司《2008年趸购电合同》补充合同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云南电网公司《2008年购地方电网电力电量合同》补充合同的议案等。

  异常波动

  600057 *ST夏新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和控股股东夏新电子有限公司确认:已知悉目前夏新电子遇到的财务困难,一直在研究相关的解决措施,但尚未有最终解决办法,一旦确定,会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除此之外,不存在涉及夏新电子应披露而未披露的相关重大事项。

  600368 五洲交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369 *ST长运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和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15%,目前,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吸收合并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有条件通过。 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之中。

  600604、900902 *ST二纺、*ST二纺B 公司A股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773 ST雅砻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00876 *ST洛玻 公司A股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风险提示

  600064 南京高科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南京仙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年内提供不超过8亿元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定于12月15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05 永鼎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对外担保的议案等。

  600558 大西洋 公司于2008年11月26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呈贡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控股子公司——云南大西洋电焊条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呈贡支行申请最高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并承担连带责任。

  其它公告

  600029 南方航空 财政部下达给南航集团2008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30亿元,此项拨款作为增加南航集团国家资本金处理。本公司董事会已就此事询问了本公司执行董事和本公司控股股东南航集团,目前南航集团正在考虑将此笔资金注入本公司,本公司亦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后10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08年11月27日起停牌。

  600099 林海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115 东方航空 关于航油套期保值业务的提示。近日,本公司经咨询东航集团,东航集团正在酝酿降低本公司资产负债率的有关计划安排,预计该安排将对本公司产生重大影响。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08年11月27日起停牌。

  600145 四维控股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550 天威保变 根据天威薄膜公司的项目建设进度,近期,本公司对其增资1.6亿元人民币。目前,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核准了天威薄膜的工商登记变更。

  600552 方兴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664 哈药股份 2008年11月25日,公司在前期已获得直销经营许可的情况下,又获得国家商务部对直销经营业务服务网点的核查备案,至此公司正式获得直销资质,可以开始从事直销经营活动。

  600716 ST耀华 截至目前,本公司审计工作已经完成,资产评估工作也已进入国资部门审核备案阶段。同时,本公司的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事项正在与有关部门沟通。由于相关事项尚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808 马钢股份 马钢集团继2008年9月12日首次增持公司A股股份13,760,000股后,又通过在二级市场买入的方式增持公司A股股份39,097,851股,马钢集团已累计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52,857,851股,马钢集团目前共持有公司A股股份3,883,417,851股,占首次增持日(2008年9月12日)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7.46%。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846 同济科技 公司现将部分尚在进行中的整改事项的进展情况披露。

  600858 银座股份 公司在山东省工商局已办理完毕上述相关事项的工商变更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1007 金陵饭店 董事会通过公司敏感信息排查管理制度。

  601808 中海油服 董事会定于12月29日上午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股海导航 11月25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24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21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18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15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14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