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家电巨头就黄光裕被查声明:与国美合作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5: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国美电器相关人士今日向新浪财经表示,对于近日社会流传的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等的传言,海尔、格兰仕、长虹、康佳、美的等家电业制造巨头均向国美电器发来声明:目前与国美电器的合作一切正常,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国美电器。

  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表示,海尔电器与国美电器建立的多年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利于在国际金融风暴影响中国实体经济的时候,推进中国家电业的发展。据了解,2008年海尔集团与国美电器战略合作规模已超过100亿元。在国美电器成立22周年的大单采购会上,海尔集团刚刚与国美电器签订了2009年的第一笔32亿元订单。

  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认为,格兰仕与国美电器多年来始终保持着紧密、良好的合作,今天的国美已是中国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双方将继续通力合作,为中国家电行业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长虹公司与国美电器合作有十几年的历史,共同经历和印证中国家电制造业和家电零售业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艰辛历程。长虹公司副董事长林茂祥表示,长虹将继续深化与国美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中国家电业的发展。

  创维集团副总裁杨东文认为,创维集团和国美电器同是家电行业民族品牌的代表,创维集团任何时候都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国美电器鼎力支持。

  康佳集团多媒体总裁穆刚认为,国美对中国家电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康佳集团将继续与国美电器保持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美的制冷集团总裁方洪波表示,美的与国美电器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美电器是家电零售行业的第一品牌,美的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国美电器鼎力支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