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获准发200亿元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17:43  京华时报

浦发获准发200亿元债券


  本报讯(记者王雪瑾)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昨天公告,于前天召开的股东特别大会,通过发行混合资本债券及次级债券各100亿元。董事会秘书沈思表示,若两项发债今年内完成,该行的资本充足率将超过10%。该行9月底资本充足率为8.47%。

  齐鲁证券分析师程骄翼认为,从近日浦发发债融资的相关资料中,能推测出银监会要求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达到10%,目前来看,发行次级债券和混合资本债券仅能补充附属资本,不排除后续仍会通过股权投资来补充核心资本。他还表示,资本充足率的提升对商业银行后续经营至关重要。不仅银行自身的抗风险能力增强,而且能更好地提升投资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浦发银行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