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一重工注资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20:31  新浪财经

三一重工注资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新浪财经讯 11月20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逐项表决)。

  三一重工表示,本次发行股份所购买的标的资产为:由十位自然人拥有的三一重机投资有限公司(注册地:维尔京)100%股权;三一重机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三一重机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三一重机投资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9.8亿元。按照上述发行价格计算,公司本次将向梁稳根等十位自然人发行股份为117,857,142股。

  根据公告,三一重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发行对象为梁稳根等十位自然人,所发行股份由发行对象以其拥有的上述标的资产作为对价全额认购。发行价格以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14.72元/股)为基础上浮14.1%,即16.80元/股。

  另外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媒体对三一重工注资方案质疑声强烈,而机构的表现更加耐人寻味。自三一重工复牌以来,机构一面大肆减仓,一面又看好此次注资,个中隐情,让人难以捉摸。

  此次股东大会通过注资方案后,还需要经过中国证监会核准,然后三一重工在6个月内选择适当时机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燕青)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 20亿注资提升业绩

    三一重工资产注入玄机重重

    估值放大13倍:三一重工20亿元注资悬念

    三一重工誓言冬季不裁员

    三一抽身二级市场转向大股东定向增发

    炒股巨亏 三一重工彻底告别股市

    三一重工3470万大宗交易露蹊跷 10天现7笔大单

    三一重工现20%差价大宗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三一重工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