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ST圣方信披违规遭深交所公开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7: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因未能按时披露2008年第三季度报告,黑龙江圣方科技股份公司遭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

  针对圣方科技的不披露三季报的违规行为,深交所不仅给予公司以公开谴责,还对负有主要责任的公司几乎全部高管:公司董事李红旗(兼总经理)、熊学峰、仲林森、白玉书、龚鹏、李向文、栗广广、孙伟、缪国英,独立董事吴晓根,监事杜坤、丁尚民、王玉京(兼会计机构负责人)、杨云波、李亳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予以公开谴责。

    相关报道:

    大股东不配合 S*ST圣方三季报难产

    S*ST圣方绝境再呈三套重组方案

    S*ST圣方三季报无法按时完成

    钉子户S股渐减员 七成T族重组完

    ST圣方小股东维权能否创造神话

    S*ST圣方重组停滞一年无下文

    富川钼矿调查:ST圣方重组前的资产归属难题

    S*ST圣方重组10月未见批文 小股东能否自救

    恢复上市之路一波三折

    破产重整渐成ST公司救壳稻草 借壳者受益最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