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持续低迷 卧龙地产非公开发行方案夭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20:29  新浪财经

市场持续低迷卧龙地产非公开发行方案夭折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晚间,卧龙地产发布公告称,由于国内A股市场的持续低迷,公司的股票价格仍低于调整后的发行价格,截至11月19日,公司未能在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规定的六个月有效期内完成股票发行,因此本次发行方案自动失效。

  今年四月份,卧龙地产向中国证监会提出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的申请,五月份,该申请获证监会批复通过,并在6个月内有效。七月份,卧龙地产调整非公开发行方案,将发行价格调减为不低于6.04元,计划募集资金净额由原不超过12亿元调减为不超过8.1亿元。

  截至周三收盘,卧龙地产上涨0.18元,涨幅4.33%,报4.34元,仍然低于七月份的调减价格。(燕青)

    相关报道:

    大单出动:特大户增仓卧龙地产 多是自己人

    卧龙地产大股东增持护盘

    安徽合力卧龙地产大股东增持

    卧龙地产大股东增持百万股 拟年增不超2%

    重组带来新生卧龙地产半年净赚7700万

    卧龙地产预计中期净赚7700万 重组带来新生

    卧龙地产定向增发获准

    卧龙地产:价升量增 重拾升势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卧龙地产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