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1月18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7:16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新天、云天化*ST宝硕ST秦岭吉恩镍业精工钢构置信电气中铁二局、*ST北生、ST百花、SST新太、ST雅砻、自仪股份、自仪B股、哈投股份、ST中房、S*ST湖科停牌一小时。

  五矿发展华夏建通福日电子重庆港九振华港机振华B股片仔癀千金药业停牌一天。

  东方电气、开滦股份停牌起始日2008年11月20日,停牌终止日2008年11月25日。

  深市

  ST科健、*ST泰格、珠江控股、珠江B、S*ST长岭、ST东源、中核科技、唐山陶瓷、*ST建材、*ST双马、ST科苑、云南盐化停牌一小时。

  中天城投、思达高科、山东海龙、国风塑业、同力水泥、法尔胜、中国服装、江苏琼花、大港股份、科陆电子、红宝丽、深圳惠程、怡亚通、九鼎新材停牌一天。

  海王生物、时代科技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600162 香江控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600169 太原重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正案)的议案;定于12月3日召开200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31 凌钢股份 公司于2008年11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向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128171200股人民币普通股购买相关资产;并豁免凌钢集团因以资产认购公司发行股份而增持公司128171200股股份,合计持有公司435436639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4.16%)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408 安泰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变更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短期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

  600426 华鲁恒升 公司于2006年向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8000万股,其中中化化肥有限公司认购的股份经公司实施2007年度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数量增加至22500000股,现该等股份限售期将满,将于2008年11月24日起上市流通。

  600469 风神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签订《<股份认购合同>的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对《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进行修订的议案。

  600478 科力远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与三一集团签订互担保协议的议案等。

  600583 海油工程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重新确定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定价基准日的议案;公司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签订的股份认购合同补充协议(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第二次修正)。

  600815 厦工股份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2,117,648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11月24日。

  600837 海通证券 董事会同意公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并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市场情况决定或调整公司的融资融券业务规模(试点期间不超过40亿元人民币)。公司2007年向8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其中,除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外的其它7名发行对象所认购的644637680万股股份经公司实施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数量增至1289275360股,现该等股份限售期将满,将于2008年11月21日起上市流通。

  600875 东方电气 公司增发不超过6,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发行价格为20.50元/股,网上、网下申购日11月20日。

  600971 恒源煤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补充议案;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定于12月3日召开200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997 开滦股份 公司本次向社会公开增发不超过5,612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发行价格为11.24元/股,网上、网下申购日为2008年11月20日。

  601005 重庆钢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方案等。

  重要事项

  600006 东风汽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关于投资成立东风轻型发动机公司的议案。

  600017 日照港日照CWB1”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10个交易日,即2008年11月19日至12月2日期间的10个交易日。行权期间“日照CWB1”认股权证将停止交易,“日照港” 股票仍正常交易。“日照CWB1”认股权证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08年11月18日,从2008年11月19日开始停止交易。

  600039 四川路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终止自贡投资项目原投资合作协议并与自贡市政府签订新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

  600077 国能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收购天津溪储板材有限公司等经销渠道商全部和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补选王继维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600089 特变电工 2008年11月17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与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四川省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合同》《四川省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高压并联电抗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合同》《四川省雅砻江官地水电站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合同》。

  600100 同方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下属企业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中小企业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收购沈阳同方科技园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关于申报工业和信息产业部科技重大项目的议案。

  600117 西宁特钢 公司控股股东西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营业部的1000万股股份,已于2008年11月10日解除质押。

  600128 弘业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受让关联企业持有的南京爱涛置地有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600131 岷江水电 “5.12”地震灾害后,公司在四川省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公司下属的铜钟电站(装机容量5.1万KW)于11月15日正式并网发电。根据岷江河流域水情,发电能力可达3万KW,已恢复到“5.12”地震前的发电水平。

  600151 航天机电 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汽车空调器厂通过建设银行上海六里支行向其控股71%的子公司上海莲南汽车附件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1200万元,期限一年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为参股公司内蒙古神舟硅业有限责任公司银行贷款、控股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1.5亿元银行贷款和全资子公司上海神舟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2.1亿元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委托贷款的议案等。

  600202 哈空调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哈尔滨工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借款的提案。关于召开2008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290 华仪电气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控股股东华仪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浙江华仪矿用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全部股权转让给华仪集团,经协商,本次转让价格为公司对标的公司的实际出资额510万元。

  600333 长春燃气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同意周小犇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请求,同时聘任梁永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定于12月3日召开公司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51 亚宝药业 公司技术中心获得第十五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技术中心将享受用于科学研究、试验的国外进口用品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的优惠政策。公司还可根据有关规定争取国家发改委企业技术中心科技专项计划给予的资金支持和地方政策的财政补贴和配套经费。

  600449 赛马实业 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公司获得淘汰落后产能中央财政奖励资金共计955万元。截至目前,上述财政奖励资金已拨付至公司。

  600516 方大炭素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600549 厦门钨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五矿有色继续签订《长期采购协议》的议案;关于与五矿有色继续签订《长期供货协议》的议案等。

  600620 天宸股份 近日,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和泰航运与北京宸京、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签订了委托贷款合同,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和泰航运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500万元委托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贷款给北京宸京,贷款年限为六个月。

  600724 宁波富达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下属子公司——宁波科环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单向增资扩股的议案;关于公司下属子公司—宁波科环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云南蒙自瀛洲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600730 中国高科 2008年10月,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武汉国信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与北大国际医院投资公司与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武汉国信出资1,360万元受让万顺达公司68%的股权。相关股权过户工商变更手续已于日前办理完毕。

  600764 中电广通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电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定于12月5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05 悦达投资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与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内容的议案;定于12月3日召开200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53 龙建股份 公司于2008年11月17日接到黑龙江省哈五公路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吉黑公路拉林至五常至省界段改扩建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该工程项目C2合同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186168102元。

  600854 *ST春兰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售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关于收购春兰商务中心大楼的议案等;定于12月3日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89 南京化纤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金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公司原厂址土地进行开发的决议。

  601390 中国中铁 近日,本公司中标以下重大工程: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中标新建铁路天津至秦皇岛客运专线二标段和五标段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价合计为人民币712,605万元。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中标改建南同蒲榆次至侯马北段电气化扩能改造工程NTDG-2和NTDG-3标段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价合计为人民币108,070万元等。

  601666 平煤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首山一矿委托建设投资及工期变更的议案。

  601939 建设银行 本行日前收到美国银行公司的通知,美国银行将根据与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05年6月17日签订的《股份及期权认购协议》行使认购期权,从汇金公司购买19,580,153,370股本行H股,每股行权价格为2008年9月30日经审计每股净资产的1.2倍,并计划于2008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相关股份的交割。

  异常波动

  600084 ST新天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经征询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公司目前生产经常情况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600096 云天化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经向公司管理层核实,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和重大事项。

  600155 *ST宝硕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217 ST秦岭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交易价格触及涨幅限制,公司于2008年10月29日披露《重大事项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省耀县水泥厂正在与华伦集团有限公司商谈终止股权转让协议后续事宜。

  600432 吉恩镍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董事会确认,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本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496 精工钢构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经核查:本公司及控股股东截至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17 置信电气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28 中铁二局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征询,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不存在有关规定所涉及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承诺,公司除正在筹划发行分离交易可转换公司债券15亿元外(目前尚未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在未来三个月内不筹划股权转让、发行股份、重大资产重组、收购等重大事项。

  600556 *ST北生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本公司经征询控股股东并自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21 ST百花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728 SST新太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触及涨幅限制,经向公司管理层及控股股东咨询得到回复,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600773 ST雅砻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董事会声明:至本公告日且在未来可预见的两周内,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重大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信息。

  600848、900928 自仪股份、自仪B股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管理层咨询,公司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

  600864 哈投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哈尔滨市原马家沟机场开发区集中供热热网工程循环流化床锅炉替代煤粉炉项目实施的议案。公司股票交易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890 ST中房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892 S*ST湖科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经咨询第一大股东及公司管理层,大股东正在就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进行协调与沟通,争取早日启动股权分置改革。

  风险提示

  600063 皖维高新 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本公司141,339,150股股份中的2,300万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巢湖分行,用于贷款质押,贷款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质押期限为壹年。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08年11月14日办理了股权质押法定手续。

  600075 新疆天业 公司为天业集团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贷款额度内的2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借款日为2008年11月4日,期限一年;公司为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2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借款日为2008年11月14日,期限一年,为连带责任担保。

  600228 昌九生化 江西昌九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20,000,000股质押给了九江市商业银行长虹支行,质押期限一年。上述质押已于2008年11月13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306 商业城 公司股东沈阳商业城(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债务纠纷一案,沈阳铁路运输中级法院2008年11月11 日将沈阳商业城(集团)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0568010股及孳息予以冻结;冻结期限为2008年11月11日至2010年11月10日。

  600313 ST中农 2008年11月14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海南京豪三源大酒店有限公司上诉我公司的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作出如下判决。本判决为终审判决。目前,本公司正在研究此事,准备向法院提出申请强制执行。

  600378 天科股份 公司股东深圳市盈投投资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41,070,412股质押给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泰然支行,质押期限为一年(至2009年11月18日)。质押登记日为2008年11月14日。

  600608 *ST沪科 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通知,原无锡万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质押给无锡国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公司2737.6311万股限售流通股,已于2008年11月13日起解除质押。同时根据登记公司有关通知,上述股权于2008年11月13日又被国联创业质押冻结。

  600796 钱江生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桐乡钱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988 ST宝龙 公司于2008年11月1日公告了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杨龙江转来的湖北省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08)随民初字第4号,现该判决已经生效,该生效判决将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其它公告

  600029 南方航空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031 三一重工 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053 中江地产 目前,公司聘请的广东恒信德律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已向公司提交了《江西中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预出售紫金城部分商铺资产评估报告书》;拟于12月4日召开公司2008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060 海信电器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115 东方航空 公司注意到近日在多家媒体中有关于国资委批准对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注资的报道,公司现澄清声明如下:公司经向东航集团以及公司全体董事和管理层询问获悉,东航集团曾经向国务院相关部门申请过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截至目前,该申请正在审批过程中。除了公司和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合作是公司董事会曾经讨论、批准并披露的合并事宜之外,公司并未与其他公司就对公司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宜进行相关的讨论和谈判。

  600127 金健米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内控制度修订整理情况。

  600166 福田汽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李进巅董事和王柏松董事调整的议案等。关于200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提案的通知。

  600185 海星科技 目前,珠海格力集团公司和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均表明了将继续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态度。海星集团也已表明其将全力解决诉讼事项、积极推进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顺利进行的态度。针对公司目前存在的重大诉讼事项,公司正在积极与有关方进行调解,但至本公告披露日,仍在就具体的解决方案进行磋商之中。

  600216 浙江医药 董事会定于12月3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26 西藏天路 公司现就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的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条日产2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合作风险勘查开发西藏拉萨市尼木县冲江及冲江西铜矿进展情况以及公司参与西藏波密扎木至墨脱县城公路新建工程施工有关情况公告。

  600330 天通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选举张月明先生为公司董事。

  601166 兴业银行 关于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本公司股份2,005.3632万股划转至福建省财政厅事宜,日前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核准该股份划转事项。有关股权划转过户手续将依法办理。

  601628 中国人寿 公司2008年1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之未经审计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人民币2648亿元。

  601857 中国石油 中金公司决定指派徐康接替康翰震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履行相关职责和义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宏观经济寒冬未去 A股市场暖冬行情展开

    皮海洲:中国股市走的是自己的路

    叶檀:A股市场切忌患上自大病

    财政投资潮涌神州 中国经济股市双突围

    四万亿股市狂想曲

    沪深股市本周升幅创今年第二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