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气吸收合并上电股份明日开始股权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3:20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电气吸收合并上电股份明日开始股权登记


  上电股份(600627,收盘价27.14元)今日公告,经证监会核准,上海电气(02727,HK)将首次公开发行A股暨换股吸收合并上电股份。

  此次换股吸收合并中,持有上电股份的股东(上海电气除外)可按照1∶7.32的换股比例,将其所持有的全部或部分上电股份转换为上海电气A股。

  同时,此次换股吸收合并将由第三方向上电股份除上海电气以外的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在现金选择权实施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上电股份股东(上海电气除外)可以以其所持有的上电股份股票按照28.05元/股的价格全部或部分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

  此次换股吸收合并现金选择权实施股权登记日为2008年11月12日,于该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上电股份股东(上海电气除外)均可按本公告的规定在2008年11月13日至2008年11月17日现金选择权申报期间对其所持有的全部或部分上电股份股份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若上电股份股东未有效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则其股份将连同第三方所持股份,自动转换为存续公司上海电气股份。 每经记者 崔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电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