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钾肥神话难实现 吉林制药二股东清空解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3:20  每日经济新闻

钾肥神话难实现吉林制药二股东清空解禁股


  ◆每经记者 崔丹 肖艳

  吉林制药(000545,收盘价8.97元)今日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吉林省明日实业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15日至2008年10月3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了188.32万股,占总股本的1.19%。此次减持之后,明日实业尚持有1330.957万股限售股,占总股本8.41%。

  数据显示,明日实业此前就减持了781万股。

  分析人士指出,此前因钾肥重组概念,吉林制药被市场疯炒,作为小非的明日实业却不断减持手中解禁股份,或许是对公司前景不太乐观。

  万丰奥威实际控制人违规买卖股票

  万丰奥威 (002085,收盘价3.3元)今日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陈爱莲违规操作,于2008年10月28日,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5000股,买入均价3.40元;又于次日卖出1250股,卖出均价3.52元。

  资料显示,陈爱莲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有2847.08万股,占总股份的10.01%。

  威华股份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

  每经记者 肖艳

  威华股份(002240,收盘价5.29元)今日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建华先生和刘宪女士于2008年10月30日,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分别增持公司股份5.05万股和22.95万股,分别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2%和0.07%,平均价格分别为5.16元/股和5.25元/股。

  根据本次增持计划,李建华和刘宪拟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2个月内,从二级市场合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0.65%(200万股)。李建华和刘宪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东方热电供热价上调增收3900万

  东方热电(000958,收盘价2.67元)今日公告称,公司接到石家庄市物价局、财政局、发改委下发的《关于适当调整供热价格的通知》,决定上调供热价格。

  其中,非居民供热价格按表计量的,由现行的每吉焦36元调整为52元。按面积计算的,由现行的每采暖期每平方米25.6元调整为31元。

  预计公司2008年合并营业收入增加约3900万元。每经记者 肖艳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吉林制药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